leafemma

此情可待成追忆,只是当时已惘然

总结

到了年底 总喜欢各种各样的总结
我的2018 可能不好也不坏
好的地方是终于摆脱了可恶的香港女人
终于换了一份出差不多的工作
可同时 中年危机感也不断加强
不知道自己接下去可以干什么 能干什么
自己的这些经验 能否在出去时被人所认可

同时 2018经历了一系列治疗
中药 然后开始痛定思痛减肥锻炼
到现在离开理想体重还差一大截
可是比之前是瘦了点了
可是天冷了又有上升趋势
一定要加油减

2018还是没有迎来自己的孩子
我一直在纠结 要 不要 要 不要
说实话 我到现在还在纠结
到底要不要孩子
想要 又不想要 我觉得
这真的是一个难以抉择的决定
所以很多时候 我是不是应该就顺其自然
如果孩子来临 那是上天的馈赠
如果没来 也是上天的旨意

2018 度过了和企鹅的七年
和他在一起的这七年 除了结婚那时候有点矛盾
之前和之后也没红过几次脸
婚姻这件事 真的是人生一门高深的课
需要不断去适应和学习

2018年 也发生了各种天灾人祸
有些事情 让自己愤怒而无力
但当初的棱角已经被抹平 无意去争辩
更何况 现在已经是年轻人的天下
我们可能保持一份迎接新事物的包容心比较好

2018年 贸易战
这点也就不多说了
年末发生的那个死去的科学家
的事情有点震惊到我
我不是阴谋论者 可是有些事
可能比我们想象得要更黑暗

2018年 知道了身边的人的一些事情
有些让我很震惊 也很难说对爱情失去信心
只是 可能用更理性的态度去看待爱情和婚姻

2018年 也找回了一些以往的东西
可是它对我来说是好是坏
不得而知 我只知道 我想拥抱这东西
可是它却不会轻易回来
有人对我说 时间不会倒转
事物不会回到原点按其他方式发展
也有人对我说 你是成熟的熟女了
不该再那么天真了

2018年 我收到了人生第一套房子
虽然很破 装修各种差 但接受现实
积极改进 才是现阶段最理智的动作
成年人的世界里 没有容易二字

2018年 很多名人离开
还有亲人离开 相聚离开终究是人生的常态
要深吸一口气 好好地面对才是

2018 希望这一年会被记住
希望我现时的点点滴滴
也会汇聚成明天的努力和幸福
希望自己和亲人朋友都能健康平安
这是我对2019最大的心愿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