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femma

此情可待成追忆,只是当时已惘然

闺蜜的婚礼

闺蜜在现今几乎成了一个贬义词
正所谓防火防盗防闺蜜
但我这个闺蜜则是真正意义上的闺蜜
我们认识十九年 从高中开始
可以说开始的那两年我不怎么喜欢这人
觉得她有点做作 还傻不拉叽的
现在看来是当初对她的误解
她勇敢 聪明 天真 执行力强 具有挑战性
敢于尝试各种新鲜事物
对于我这个保守的金牛来说
她给予我很多想法和思考

我们一起考入一座大学
一起在经院度过了四年 然后一起进四大
看着她一点点独立 变得越来越漂亮
看着她经历感情的伤痛 然后舔自己的伤口
看着她一点点涅槃重生 不断找寻真爱
也在这些过程中一起陪伴她左右
终于在今天看到她嫁给了自己爱的男人
很高兴 很欣慰
就像自己嫁给爱情那么高兴
今天也特别感慨
遇到很多大学和高中的同学
人还是当初的人 好多东西已经变了
但有些东西却永远不会变
做好自己吧 这个世界有无数可能
就像我一直写给自己的话
life is a box of chocolate
you never know what you are gonna get
作为一个保守的金牛 其实我应该去面对更多的可能性
我应该更加自信自强一些
我看到朋友们有些即使离婚
也独自一人带着女儿潇洒地活着
每个人都很努力 为什么我不再努力一点

这些年 我被工作搞得思考的时间变少了
真的应该想想在人生的十字路口 我应该怎么做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