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femma

此情可待成追忆,只是当时已惘然

争吵

因为收房的事情又和企鹅吵了两次
我很生气的是他意见和我不同也就算了
但是固执己见
完全听不进我说的话 还泼冷水冷嘲热讽
下周企鹅就要去旅游
我一个人面对这个决策有点心乱
不是说我没能力做好这件事
但我想他和我一起分担这件事

昨天的争吵到最后演变成
他问我 你给我什么任务 你布置下来
我很生气地回应 你是男人
不该什么事都由我告诉你怎么做
我希望你告诉我怎么做
到最后 我有些伤心
我不知道心里的纠结在哪里
我觉得他还是不成熟 事情分不清轻重缓急
而另一方面 我想到另外一个伤心的理由
最终争吵结束 我们还是和好了
但心里却还是有结 久久觉得还没解开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