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femma

此情可待成追忆,只是当时已惘然

开放日

开发商终于在下个月就要交房了
提前一月给业主们搞了一个开放日
看看自己未来的房子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
总觉得自己看到的房子比之之前的样板房小了不少
小区的整体绿化好像也减配了
装修显得比较粗糙
还有各种大大小小的问题
其实我早有这样的预期
本来这几年房地产企业的光景也不好
企鹅就在这个行业我们是知道的
所以没有什么大问题也就将就了吧

gw终于要结婚了 祝福她 希望这次一定要幸福
总体来说 她选了一个自己喜欢的 也喜欢她的人
所以即使男方有这些那些的小问题
希望将来可以慢慢改变吧
想当年我和企鹅不也是在婚前彼此煎熬了很久
现在还是非常幸福的么
作为我最好的朋友
我想送个大红包给她 倒不是为了金钱
记得zz的婚礼我做了伴娘
gw的婚礼以中国人的习俗结婚了不能做伴娘
就用礼包来代替吧

即将憧憬着新的未来 好好期待一下新家
然后加油努力
虽然说今天和企鹅也达成了一致
努力多半时候也没什么大用
但是不努力 肯定不行
睡了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