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femma

此情可待成追忆,只是当时已惘然

人丑(穷)就要多读书

标题只是玩笑话
其实就算聪明漂亮富有的人也应该要多读书
我已经多久都没好好读书了
最近因为看三体的关系准备好好静心读点书
可能也是受到某人的刺激引起的吧
毕竟我还年轻 还有大段的时间可以读书
最近在读 时间简史 虽然很难
一下子理解那些物理知识
但是有个概念也好呀
然后一边还在读佛教知识
一边是宗教 一边是科学
把这两个结合起来看我觉得挺好的
更何况我还刚知道
原来佛教是无神论的一门宗教
不像基督教 印度教和伊斯兰教那样有神灵的存在

不知道为啥企鹅最近越来越依恋我
就这样吧
好好读书 好好学习 好好生活 好好爱

十一过后去哪里玩比较好呢?

评论